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全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公示攀枝花14家企业上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公示了1100家入选企业,我市共有14家企业上榜。

  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17个部门于5月底联合开展的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我市积极动员各行业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最终,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攣枝花二十六度果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4家民营企业入选首届“诚信百千工程”名单。评选出的“诚信企业”,将在行政管理、公共服务、融资货款等方面,享受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制定的激励措施。

  此次评选活动展示了四川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形象,对我市营造守信践诺的营商环境将起到正面引导和示范作用,推动我市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下一步,我市将积极落实省级部门为诚信企业制定的激励措施,并探索制定本地的激励政策,鼓励各企业守信践诺,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