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价格认证中心大力协助行政执法机关处理扣押、追缴、没收物品等各类案件的价格认定

发布时间:2018-1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协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公安局、仁和区公安分局办理扣押的机动车辆进行价格认定。至201811月,我中心认定各类扣押车辆1292辆,认定金额74442元,保证了公安交警及时处理没物资和处置收入回收国库。二是协助烟草专卖局大力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烟草专卖品。至201811月,我中心协助市烟草专卖局办理各类涉烟案件12件,认定金额1069.3857万元。其中一件为公安部和国家烟草专卖总局“双部督”的特大制售假烟案件,认定金额高达1052.7928万元。该案件盐边县法院已经判决,嫌疑人未提出异议。依法依规、科学公正的价格认定结论为行政执法部门执法、司法机关定罪量刑提供了价格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