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台账公示(第二期)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 “为民办实事”意见征集,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形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台账(第二期)》,现将实事清单通过单位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5月31日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台账(第二期)

  

序号

  

涉及本部门(单位)

  

的意见建议

  

具体工作举措

  

预计办结时限

  

责任科室

  

1

  

 

加大攀枝花交通建设,米易东站什么时候通车?

  

米易东站2020年5月已通车。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米易到冕宁段建设,根据建设进度预计年度内米易到冕宁段通车,同时也正在积极推进米易至昆明动车开通。

  

已完成

  

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科

  

电话:3335532

  

2

  

因地制宜制订攀枝花这座城市发展战略,充分考虑城市所在区域的发展差异性,加快经济发展。

  

制定了《攀枝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并以市政府名义印发实施,正积极协调推进全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2021年

  

国民经济和经济动员综合科

  

电话:33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