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推动电子化招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市发改委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进制度创新,着力解决制度障碍,市发展改革委在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过程中,积极建章立制,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和市政务管理局等结合我市实际, 分行业修订完善了电子招标文件范本,并联合印发了通知,明确要求全市自 2020 年 10 月 9 日起全面启用电子招标文件范本,全面实行电子招标投标。电子招标文件范本涉及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国土工程等领域,共计 11 个范本。使用统一的电子招标文件范本,推行电子招标投标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有效减少招标主体在招投标过程中设置涉及地域、行业等方面的不合理条件,防止随意附加各种意向性限制条件,促进我市招投标活动公平有序开展,保障各方主体平等参与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