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2021年一季度一体化平台网上办件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机关各科(室):

  根据委内印发的《关于做好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法规科每季度通报一次平台录入数据情况。现将2021年一季度一体化平台运行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

  截止2021年3月31日,我委在省一体化平台上共配置用户26个,均已认证;省委编办统一公布的市级发展改革部门的行政权力事项共计69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下发市级发展改革部门的权力事项包括主项和若干子项,共77项,我委均已认领。

  一季度,网上受理行政许可事项3件,按时办结量3件。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涉密)、行政检查、行政奖励和其他行政权力均无办件量。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体化平台办件量已纳入政务服务年度考核,且属于第三方直接从平台截取相关考核指标数量,请各科(室)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平台运行工作,将2021年1月以来涉及行政检查、行政处罚等存量行权办理事项及时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补录,同时做好行权事项的受理和办理,实时将行权事项办件录入一体化平台公开运行,不断提高平台运行水平,增加办件量。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