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多举措深化宪法宣传

来源:市发改委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8-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image004.jpg
宪法宣传标语
image006.jpg
宪法宣传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采取多项举措,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扎实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热潮。一是把宪法学习宣传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新修订宪法的划时代意义,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及时在主任办公会、党组会等各种会议组织会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安排时间进行宪法专题学习。二是广泛宣传。利用法治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对宪法修正案进行广泛宣传;在本部门网站开设宪法宣传专题专栏,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宣传学习宪法方面的优势作用。三是借助各种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营造点多面广、主题突出、上下贯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