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行政复议法》专题培训

来源:市发改委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8-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按照市发展改革委2018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了《行政复议法》专题培训。邀请委常年法律顾问高婕律师在委五楼视频会议室为干部职工进行《行政复议法》及《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的专题培训。委分管法治工作的副主任何国燕主持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高婕律师主要从行政复议的概念、特点以及行政复议的期限等方面,详细地解读《行政复议法》及《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并重点介绍了行政机关在面临行政复议时应该注意的法律程序和有关事项。
《行政复议法》是市发展改革委今年重点学习宣传的法律之一。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行政复议法》及《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市发展改革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

image004.jpgimage006.jpg

行政复议法讲座现场                                           委干部职工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