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连日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深入东区民乐社区,结合“花城抗疫 志愿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中积极走在前、作表率。

  

  

  为将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党员志愿服务队挨家挨户上门摸排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向返攀人员、未出攀人员及居民车辆分别发放黄绿蓝三色不同的出入卡,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疏导他们的情绪,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然口罩遮挡了他们的表情,但胸前的党徽仍将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位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