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用“温情”隔离“疫情”

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战疫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战“”进入关键攻坚期,社区是城市疫情防控的前线,基层干部防控工作压力倍增,牵动着党员干部的心,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迅速组织3批25人次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深入东区弄弄坪街道民乐社区,助力社区逐户排查走访,登门发放出入卡,积极开展防控宣传,用共产党员的温情将疫情隔离在安全门外。

  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共排查走访住户1600 户,排查人员5000多名。志愿活动坚持不搞形式主义、不讲条件、不给基层添乱、不给党旗抹黑“四不”原则,每天由委领导带队,机关党办、工会主席、各科室长、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冲锋在前,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高质量完成社区安排的各项任务。他们用发改人的拳拳之心、发改人的认真细致感染和影响着全体社区居民,带动他们主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来。民乐社区很多居民发自肺腑的指着志愿者们的党员徽章说:“危难时刻,真是要看你们共产党员”。

  社区党支部书记史云歌说:“非常感谢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者帮助我们社区,带给了我们更多信心和力量,社区战“”,我们共同努力”。

  

  

  

审核: 郑东胜   责任编辑: 郭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