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检查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3-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调研指导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邓斌陪同调研。

  在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虞平对保安营隧道1号斜井工地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予以高度评价。虞平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阶段,要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复工复产,对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拉动投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都具有重要作用。

  虞平要求,业主单位、项目单位要科学施工、咬定目标不放松,力争阶段目标不受影响。针对工人数量增多、聚集风险增加等实际情况,要加强管理,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放松。各级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