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邱波到攀枝花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3日至15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记邱波攀枝花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深入东区、仁和区实地调研指导对口帮扶项目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东区硫磺沟流域防洪排涝及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仁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处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邱波同志详细询问项目的建设规模、资金投入、工程进度以及预期效益,通过实地调研,了解指导市、区发改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邱波指出,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建工作想的细、抓得快、做的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党员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经常性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很好地发挥了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邱波要求,要全面梳理总结前面阶段的学习经验,抓实抓好后续阶段的学习提升。要把为群众办实事细化、实化和具体化,立足单位实际,对接好基层、群众、市场主体“急难愁盼”和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引导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当地经济建设担当使命、作出贡献。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