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深入学习领会精神 聚力冲刺目标任务 ——市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 111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委领导、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同志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力求学深悟透;二是要强化宣传引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信息简报、报刊电台等媒体作用,多方位宣传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和对攀枝花的定位要求,坚持学习和发展两手抓,着眼全局抢抓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抓紧抓实部省联席会筹办、项目储备包装、碳达峰碳中和、物资储备调度、水资源配置、光伏新能源开发等重点工作,要团结协作狠抓求真务实,向上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向下要做好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坚决打赢全年GDP、投资等目标任务收官战;四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委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收好官、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