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11023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宣讲党和国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物资,为村委会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着力协调解决特色产业发展、民生民计改善,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带到了一线。

慰问中,被慰问的困难群众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市发展改革委的关怀和帮助,一定坚定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关怀下,克服重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