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中共攀枝花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2年8月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成员赖卫国,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邦伦,副组长何伟、文东及全体巡察干部,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相关同志出席动员会。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邦伦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提出了有关要求。邵邦伦组长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作为巡察工作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监督督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攀枝花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巡察任务。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成员赖卫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始终紧扣“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高效完成市委巡察任务。市发展改革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作表态发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讲政治守规矩,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抓好问题整改促工作质效全面提升,为推动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担当担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巡察期间(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31日),巡察组将在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大楼左侧40米处)、攀枝花市东区下密地三村(从密地火车站货运站前行1000米攀枝花密地国家粮食储备库大门口)设置“市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设专门联系电话: 18881207802,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30,并开通电子邮箱pzhxcz3@163.com。

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