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391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孔庆喜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谭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络组、二级巡视员战立君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攀枝花一提一问一批示,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情”“市之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全市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市委总体发展战略服务业发展年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以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为抓手,紧密筹办第五次攀西试验区部省联席会议,在推动攀枝花灌区工程+抽水蓄能+新能源开发三结合项目、攀枝花国际铁路物流港、攀西特高压交流工程、大丽攀铁路、昭攀铁路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破难题、建新功。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的指导帮助下,更加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发改力量!

审核: 孔庆喜   责任编辑: 王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