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赴平地镇白拉古社区开展土地治理项目检查督导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3日,市西部(攀西资源)开发领导小组办专职副主任徐刚率农经科赴仁和区平地镇白拉古社区开展土地治理项目督导工作。市、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平地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白拉古社区土地理项目现场,徐刚副主任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有关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工作责任、安全生产、建设进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督促指导。

徐刚副主任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就耕地保护党政同责考核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落实全市补充耕地项目“决战60天”行动要求,切实做好对仁和区5乡(镇)12村()的督导检查工作。二是建立工作机制市发展改革委要牵头建立起包括市、区、乡(镇)、村(社)四级联络人员及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在内的“4+1”督导联络机制,抓紧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三是抓好督导检查。督导工作组要直接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重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坚持每周开展工作督导1,并及时向市田长制办进行报告,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审核: 徐刚   责任编辑: 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