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赴仁和区啊喇彝族乡 捐赠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3日,市西部(攀西资源)开发领导小组办专职副主任徐刚率农经科赴仁和区啊喇彝族乡参加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捐赠仪式,啊喇彝族乡政府分管领导及该乡部分专业扑火队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棉大衣100件、微波炉15台、电暖气15台、糖3箱、84消毒液10箱、防护服50套、口罩10000只等。

徐刚副主任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指出,2023年,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履行负责包片督导职责,啊喇彝族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了“零发生”的突出成绩。进入11月份以来,攀枝花久旱无雨,防灭火形势严峻,啊喇彝族乡要始终坚持“抗旱保民生、防火保生态”的原则,以及“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十六字方针,紧盯宣传引导、抓牢火源管控、抓实隐患排查,不断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组合拳”,特别是要尽快熟悉掌握使用此次捐赠的各项灭火设备,进一步抓好防火应急演练,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墙”,坚决杜绝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审核: 徐刚   责任编辑: 肖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