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专题研究落实2023年度 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2023年度攀枝花市县(区)党政和市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110日,市发展改革委立即组织会议研究落实考核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通知要求,重点学习和研究了我委迎接省级对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自查考评指标和评分细则,听取了考核涉及我委5个方面工作目标完成、资料收集等情况,逐一分析了存在问题,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安排人员参加对县2023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考核二是做好省级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交叉现场检查和抽查考核准备三是要深入研究各项指标考核要求和计分方法按要求及时报送关材料全面准确反映我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效四是要对考核涉及我委5个方面工作逐一进行认真总结重点对发挥农业产业重大项目引领作用、加强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不能出现扣分失分的情况。五是要加强与省发展改革委等对口省直部门沟通联系争取得到上级考核部门的支持力争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 徐刚   责任编辑: 何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