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会议,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刘荣、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邵琪列席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一是要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上下真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在感恩奋进、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见行见效三是要在示范带动、担当实干上下真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刘荣组长强调,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要紧紧围绕“富”字核心,不断挖掘产业发展潜力,做好钒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以数字化推动传统产业升级,为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夯实物质基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扬长避短,通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向上级多争取资金政策,积极引进国内顶尖企业做好资源优势转化利用,不断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 孔庆喜   责任编辑: 郑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