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赴仁和区大田镇、啊喇彝族乡 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13日,市发展改革委赴仁和区大田镇、啊喇彝族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包片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防火救援物资储备和维检情况,以及防火救援队伍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组要求,大田镇和啊喇彝族乡政府要认真传达学习省政府全省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攀枝花市2024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命令》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要将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重点是要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准备,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加强防灭火专业队伍的训练建设,做好七进工作,组织干部群众做好防灭火专项演练和知识技能的宣传普及,在防火期间,务必严格执行野外火源管控,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将排查工作做实做细,最大程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 徐刚   责任编辑: 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