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赴银江水电站、密地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防震减灾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4-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市抗震指办关于做好全省2024年防震减灾专项检查迎检工作的有关要求,122日,市发展改革委组成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对企业的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防震减灾应急预案修订情况、隐患排查情况、救援物资储备维检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演练情况等重点工作。

检查组要求银江水电站各业主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2024年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暨防震减灾救灾第三次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及《全市防震减灾救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方案》等文件精神,时刻关注国家、省、市、县(区)各级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指挥动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备战临战保障,要将防震减灾救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检查组强调,银江水电站和密地国家粮食储备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防震减灾专题会议和四川省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系列调度会议精神和行动方案,加强施工人员和干部职工的防震知识技能培训,做好七进宣传普及,坚持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最大程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 徐刚   责任编辑: 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