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村庄建设项目施行简易审批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全市村庄建设项目施行简易审批问题整改工作,11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问题整改工作会。市实施西部大开发(市攀西战略资源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刚,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近期工作要求,以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巡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反馈意见,听取了各县(区)村庄建设项目简易审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对各县(区)制定村庄简易审批细化配套措施和工作流程进行了业务指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发展改革局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做好部门协调。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主动征求农业农村、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供销社等部门的意见,以流程优化、内容简化、时限缩减为目标,推动村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造,确保高质量完成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专项整治任务。三是要按时完成整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1125日前各县(区)要制定完成村庄建设项目施行简易审批实施细化配套措施,在报市发展改革委进行统一审查后,1130日前以正式文件印发执行。1210日前市发展改革委将全市整改工作情况报送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