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张正红书记走访慰问市发展改革委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8上午,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来到市发展改革委,向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问候、鼓劲,与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见面交流并指导工作。

张正红书记对市发展改革委两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状态,开启新征程,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奋发向上、不懈追求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支持重点和市委、市政府谋划的战略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提升宏观经济综合管理能力,围绕经济中心,审时度势、灵活机动、随时分析全市经济及周边城市经济情况,保持与中圈城市良好的竞争势头,取长补短,助力攀枝花经济行稳致远。要精准谋划包装项目。策划包装的项目要符合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资金支持方向,要符合攀枝花市情,立足我市实际找准发力点和契合点,提升项目谋划包装的质量和层次。要发挥项目乘数效应。要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的拉动力,要完全释放经济效益,全市一盘棋的系统谋划项目,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发挥出项目的乘数效应。

张正红书记指出今年是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之年,对攀枝花全局影响深远,甚至在四川省内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力,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攀枝花作为一个完整的地级市进行试点,责任重大。市发展改革委要深入县(区)调研,好好研究从中央到地方的各项政策,向浙江各个地方全面请教、全面学习、全面解读,统筹做好全市共同富裕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