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开展2022年营商环境考评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0日,攀枝花市召开2022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会,回顾总结2022年以来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三区两县、钒钛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共50个单位、86人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营商环境评价重要意义,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全局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营商环境评价。要严肃对待,深刻把握营商环境评价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弱项短板,围绕把标准拉高、把短板补上,从各领域最突出的短板弱项抓起,拿出更实措施,确保评价位次取得较大提升。要密切协作,形成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整体合力,各单位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全力提升各指标在全省的位次。

会议对12-13我市邀请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19项考核指标复盘培训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