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任礎军副市长督导银江水电站汛前、 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3426日,副市长军带队至银江水电站施工现场督导电站防洪度汛准备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东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副市长任军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和属地监管责任,层层压紧压实,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小单位、一线作业人员。二是市(区)监管部门加强督导,“抓牢、抓细、抓实”项目安全生产,切实将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到企业负责人。三是坚持预防为主,做好“双重预防机制”,超前防范、关口前移,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前,把隐患控制在事故发生前,切实做到风险见底、隐患“清零”。四是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防汛工作雨前、雨中、雨后的“三查制度”。五是加强电站弃渣场的运行维护工作,严格落实 “三同时”制度,要同步做好生态修复工作。六是要加强电站二期围堰稳定和渗漏监测,强化高边坡区域支护、拦挡和清理等措施。

审核: 吴江   责任编辑: 夏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