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对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开展 “亲历体验、为民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切实达到“接地气、换身份、受教育、转作风、提效能”的目的,市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坚持“在换位中体验,在体验中反思,在反思中查找”,第一季度对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开展亲历体验、为民服务调研活动。一是通过召开主任办公会,对招标内容审核过程进行体验;二是通过对正在开展的招标活动进行协调和指导,征询并解决招标人在招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带队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调研,现场体验和调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流程,并随机选取一个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投标、开标、专家抽取和评标活动过程进行体验;四是针对发现的问题,与招投标活动各方代表进行交流和座谈,听取提升和改进工程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和监管流程的意见建议,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对策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