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及“一网通办” 宣传工作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14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及一网通办宣传工作会在市发展改革委619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18个一级指标牵头部门、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攀枝花市日报社、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参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城管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先进经验、先进做法以及宣传工作重点亮点,同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攀枝花日报社就宣传选题、宣传技巧、宣传方式和途径作了发言,强调要注重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宣传思路,挖掘有特色、叫得响的宣传亮点,从企业和群众需求层面梳理题材进行深度报道,反馈企业、群众的态度和感受。同时要采用多样式”“多平台的复合式宣传方式,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短视频、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多角度宣传。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工作,要切实落实宣传方案重点任务,新闻媒体要全力支持,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舆论引导,配合好市发展改革委、市委宣传部做好具体宣传工作;要提升宣传工作实际效果,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立体式宣传,对取得成效、改革举措及亮点工作进行宣传。要主动对接中央、省级及相关区域主流媒体,积极向中圈、外圈推送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宣传片、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中的新成效及典型事例和人物,为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