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市四川省攀西钒钛资源绿色选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进入2019年拟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公示名单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按照《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川发改高技规〔2019〕95号)、《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四川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发改高技函〔2019〕422号)相关要求,对2019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申报项目进行了审理,并委托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组织专家,对通过初审的项目进行评估论证,初步提出2019年拟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共43家,并予以公示。我市四川龙蟒矿冶有限公司建设的四川省攀西钒钛资源绿色选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进入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