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推长办牵头做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市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31日,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现场会议,梳理总结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重点。

  会后,市推长办按照《四川省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和《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四川省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函》等有关要求,牵头采用日调度方式,协调推进我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2019年11月1日,启动米易兴辰钒钛有限公司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11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整改验收,11月8日完成整改销号。

  攀钢石灰石矿关闭退出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于2019年11月4日启动验收,11月5日,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整改验收,目前正在按程序推进。

  下一步,市推长办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工作进展调度,确保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个个有落实,件件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