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普法宣传 | 一起来学习《反间谍法》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维护国家安全

  反间谍斗争是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战线。制定和实施《反间谍法》,是在新的历史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是加强隐蔽战线反奸防谍斗争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党的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

  2014年1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简称:反间谍法)颁布施行。这既为反间谍工作提供了最基本的法律依据,又为在隐蔽战线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了具体的制度规划,进一步推进我国反间谍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法治化,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什么是反间谍法?

  具体内容有哪些?

  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