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攀枝花市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及建立我市自来水价格与原水价格联动机制听证,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消费者、利益相关方、经营者等27名人员参加听证,充分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攀枝花日报、攀枝花电视台、非钒钛度等新闻媒体受邀到会作宣传报道。

听证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陈述了《攀枝花市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及建立我市自来水价格与原水价格联动机制的听证方案》并对成本监审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听证会参加人就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价格调整对保障居民生活健康水具有积极意义,且充分考虑了调整价格对市民生活的影响,调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同意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方案。

市发展改革委将于会后认真研究、充分考虑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听证报告,在近期内修订、完善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及建立我市自来水价格与原水价格联动机制方案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待市政府常务会作出决定后,将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和有关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攀枝花市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及建立我市自来水价格与原水价格联动机制的决定以及对听证会参加人主要意见的采纳情况和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