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加快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传达中央、省相关车改文件精神,推进攀枝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序加快进行,112,市车改办在市发改委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县(区)车改办相关负责同志,市车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达了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现状,讨论了各级单位在公车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学习了《四川省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四川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相应政策进行解读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公车制度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推进我市公车制度改革工作。要加大相关协调配合力度,各级车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应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提高工作效率。在推进车改过程中要注意方法,多听取各方意见,合理合规制定相应改革方案。要明确车改的最终目的,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成果检验标准就是保障出行、费用最省、效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