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加强对接,认真开展创建攀枝花康养科学体系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做好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199号提案办理工作,市发展改革委本着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提案办理工作,积极发挥牵头和协调作用,组织会办单位共同研究提案内容,提出办理意见。3月1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孙超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会同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以及攀枝花学院的相关责任人与省政协委员秦宏敏在其办公室进行了见面交流,认真听取了秦宏敏委员对于创建攀枝花康养科学体系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更准确的把握了秦宏敏委员的想法,为后续调查、研究、分析以及撰写答复意见理清了思路。

  

  

6月13日上午,我委再次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将答复意见初稿送交给秦宏敏委员,并与秦委员进行了会面沟通,听取意见。秦委员对答复初稿表示满意,并对康养产业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秦委员提出,攀枝花市要想将康养打造成更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需要引进更多康养相关行业的专业人才和领军人物,需要有更多权威人士对我市发展康养的比较优势进行宣传,需要在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找准一个突破点寻求创新,体现出差异性,真正做到深入人心,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康养品牌。下一步,我委将根据秦宏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答复意见的相关内容,将其与康养产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相结合,按照省委、市委对康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抓好落实,通过康养产业的不断发展,推动我市城市转型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