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动作为,邀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率调研组莅临攀枝花指导康养产业发展,邀请全国康养产业理论研究专家、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主编、中山大学何莽副教授赴攀交流

来源:市发改委康养产业发展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 月 26 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率调研组莅临攀枝花,深入米易县金杯半山·太阳谷、撒莲禹王宫康养村和龙爪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等项目实地调研指导康养产业发展。省西部开发办综合处处长罗其琼、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邢绍坤、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一级调研员王红霞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陪同调研。邓长金充分肯定了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对以“5115”工程为抓手, 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

     5 月 31 日,全国康养产业理论研究专家、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主编、中山大学何莽副教授一行赴攀调研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贾瑞云会见何莽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康养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攀枝花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康养产业发展中的平台建设、标准制定、产业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何莽一行还前往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展示馆、长果智慧康养(阳城)服务中心、红格运动·温泉康养度假区、昔格达村等点位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