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推动康养与医疗融合发展再获佳绩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更好满足在攀康养老人的健康服务需求,我市持续推动康养与医疗深度融合发展,优化康养老人就医环境。日前,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认定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我市中心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5家医疗机构榜上有名。

我市作为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全省首批国家跨省门诊慢特病结算试点城市,康养与医疗产业融合发展在中圈层一直具有较为明显的比较优势。此次5家医疗机构上榜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将进一步促进全市医疗机构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加快解决老年人在就医服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优化康养老人就医环境,为巩固和完善攀枝花医疗高地持续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