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购买审计服务邀请函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由于疫情原因,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延迟举行,导致部分项目重复执行,为做好该部分重复执行项目产生费用的支付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有会务论坛等审计资质和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对该笔费用进行审计,审计费用等以合同形式另行约定,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均可报名。

  一、项目名称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合同外重复执行费用审计工作

  二、项目内容

  开展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合同外重复执行费用审计工作,论坛会务执行方提供的需审计费用总额为100.68万元。8月底出具审计报告。

  三、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总金额不超过1万元。

  四、机构申报要求

  (一)依法设立,依法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备与审计事项相适应的资质、等级。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有一定的经验和业绩,具备提供良好的对外服务能力。

  (三)信誉良好,近两年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四)申报单位申报材料应包括提供服务人员资质情况、报价函(含测算明细)、营业执照(单位法人证书)、已承揽相关工作的业绩成果 (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以上资料纸质版均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五)我委将组织团队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择优遴选,并签订委托合同。

  五、材料递交时间和地点

  有意申报本项目的单位,请于7月26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纸质密闭信封邮寄(以邮戳为准)或者送达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申报单位须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我委将初审单位资质后另行通知其余事项。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发展改革委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812-333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