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瑞云书记对向宜宾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情况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5日,瑞云书记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向宜宾地震灾区捐赠物资情况的报告》作出重要批示:“办得很好,感谢攀钢的无私情怀”。在落实捐赠工作中,市发展改革委一是迅速行动,急灾区之所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应对成昆铁路中断带来的不利影响,将捐赠的318.7吨钢材一次性送达,将捐赠1150吨水泥分批次、分时段送达灾区。二是完善手续,严格捐赠程序。坚持依法依规办理各项捐赠合同的签定、审核和验收,确保了捐赠全过程始终在法律框架下运行。三是积极定宣传,确保捐赠效果。市发展改革委与攀钢集团共同举行了“攀枝花市向宜宾地震灾区捐赠钢材发运仪式”,市级和攀钢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宜宾市委、市政府在向我市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中,对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情系灾区,为宜宾市抗震救灾提供了无私援助和巨大支持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