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市发展改革委迅速行动,立即开展粮食企业、重要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11月25日,组织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和市级粮食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全系统、各企业深刻汲取“8.23”“11.23”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制定方案及时。制定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从今年11月至明年3月份,对全市粮食企业、重要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宣传教育、物资储备、处置能力7个方面开展安全检查。三是开展检查迅速。11月28日至29日,市发展改革委李星星副主任率队前往市级粮食企业和全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安全检查工作台账、值班记录,粮食储备情况和项目施工现场等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要求坚决克服懈怠和麻痹侥幸心理,细化措施、全面排查,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治理不留后患,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