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市军粮供应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全市军粮食供应保障,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明年工作。2019年12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委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军粮食供应业务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市军粮供应站、各区(县)军粮供应点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省军粮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新的军粮供应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规范使用“军粮供应信息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全市军粮食供应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监督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财务管理、严格保密制度、强化问题整改等6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粮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加强军粮食供应保障工作,确保部队吃上放心粮。要严格把控军粮质量,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规范军粮购粮手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完善军粮供应体制,积极稳妥推进军粮供应政策改革,推进我市粮食安全和军粮食供应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