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检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救灾物资安全管理责任,有效管理我市重要应急物资。7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同志带队前往位于仁和区仁和镇沙沟村新建的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检查指导工作。 

     郑东胜书记向工程代建单位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仓库建设情况,实地检查了储备库库房、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监控设备、仓库围墙外边坡和通道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于仓库房顶漏水、消防设施水小无压力的问题,要求代建公司和施工单位要立即逐一妥善解决,并对库房顶棚及周围进行再检查,坚决杜绝雨水打湿存储物资情况发生;对库区视频监控系统进行调整,保证覆盖库区范围;对于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监控设备要由施工方对我方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提供书面操作规程,确保仓库移交使用后,仓库管理人员能熟练使用设施设备;在未移交库房前,应派人24小时值守消防控制室;对于围墙外边坡,要联系地质灾害主管部门鉴定是否存在风险隐患并跟进处理;对于通往市殡仪馆通道路面多处破损,要求代建和施工单位修补完善,确保质量;并于8月15日前完成上述问题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