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2019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集中督办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4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2019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集中督办会议,市建议提案督导组、有关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和各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杨礼文从高站位、高标准,把办理工作抓深抓实;下功夫、求实效,坚持以办理质量为核心;重沟通、强督导,努力推动办理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对我委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张林、寸加斌等与会代表、委员对我委的提案办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唐超雄等督导组成员结合我委建议立案办理初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明确分工,规范程序;二是注重沟通,了解代表、委员的真实意图;三是与工作结合,积极回应关切的问题,进一步体现发改委的工作重点。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意见,在成绩面前找差距,在差距面前定措施,在措施面前抓落实,在落实面前抓创新,以实际工作回报各位代表、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促进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