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对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029号 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x代表:

     您《关于加快缅气入攀米易段即攀枝花门站至米易供气管道工程的建议》(第029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恳请市政府督促市级相关部门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的建议

    该项目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要求,前期向地方政府行政部门对项目建设选址进行了报批,目前工程新建站址获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意批复。市发展改革委对该项目开展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技术性审查评估工作,已于2021531日对该项目进行了核准。

二、关于“恳请市政府督促攀枝花川港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建议

项目核准后,攀枝花川港燃气有限公司已于5月完成了初步设计,7月取得了西南油气田公司批复,并完成了施工图设计。

感谢您对天然气推进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