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双公示”工作连续获省通报表扬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中省关于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进行公示的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两个提升”目标,优化调整报送机制、加强数据审核把关,强力推进全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我市在近期的全省信用信息通报中被连续通报表扬。一方面,调整优化报送机制,不断提升“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及时性。从2021年3月起,将“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由月度报送调整为每周报送,切实提升了“双公示”信用信息公示归集的及时性,“双公示”迟报率由年初的38.43%降低至5.58%。另一方面,不断强化数据审核,不断提升“双公示”信用信息合规率。对照国家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指导各县(区)、相关部门(单位)细化完善“双公示”范围、内容等行业要求,统一规范全市“双公示”格式要求和报送时限要求,加大对报送“双公示”信息的审核力度,将错误或疑问信息反馈报送单位及时修正核实,“双公示”信用信息公示归集的合规性大幅提升,合规率由年初的96.14%提升至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