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付建平到西区老工业基地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75日,市发展改革委付建平副主任一行到西区调研老工业基地改造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西区发展改革局祁登武等陪同调研。付建平副主任一行前往清香坪格里坪市政基础设施、西城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格里坪污水处理厂、西区生活垃圾处理中心、西城区老旧社区改造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西区老工业基地改造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西区作为我市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实施的核心区,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打造搬迁改造示范区域,形成一批具有示范效应、带动作用的优质项目群,切实体现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成效,提升区域内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西区可向其他老工业城市学习,积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增强区域发展实力,真正实现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