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征选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成果展设计制作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委拟征选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成果展设计制作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成果展设计制作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二)采购人: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资金来源:政府财政资金。

二、报名条件

(一)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单”中公告;

(二) 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通过年检或按要求履行年度报告公示义务,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四)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221日至20222 25日下午18: 00 截止。

(二)报名地点: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科办公室。

(三)联 系 人 汪运涛

(四)联系电话18982342955  0812-3342904

 四、结果公告

征选结果在我委网站公告。